泫雅狂被指臉變形!轉貼新聞照高EQ回:把我拍得美美

▲泫雅近期慘陷身材走樣的輿論。(圖/翻攝自泫雅ig)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4minute人氣成員泫雅以惹火舞姿、前凸後翹身材闖出高知名度,然而她近期因出席MAMA典禮記者會,遭拍到臉腫的走樣照,不僅下巴線條不見,更被指出像是矽膠臉,面對外界的質疑,她9日在Instagram轉貼一張攝影大哥的照片,高EQ致謝對方。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9日出席的照片又遭指臉腫,她轉貼其他新聞圖致謝攝影大哥。(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近期因為一系列出席記者會的現場照,狂被指身材走樣、臉腫等等缺點,甚至在9日一身黑洋裝現身頒獎典禮時,仍被貼出臉部放大照,引起「變胖」的爭議。對此,她當天轉貼不同角度的新聞照,以澄清變腫傳言,並致謝該家媒體的攝影大哥「謝謝您把我拍得美美的。」高EQ面對爭議。

事實上,泫雅已經不只一次在Instagram向攝影大哥道謝,當她被拍到正拿著飲料在喝的畫面,還會為自己配上吃東西的聲音字幕,可愛模樣逗笑粉絲,而她9日轉貼新聞照的同時,也有網友在照片下留言為她抱屈「妳不管怎麼拍都很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