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ELLA小吃店被捕獲! 坐粉絲旁邊主動說Bye超親切

▲網友吃麵竟然野生捕獲Ella!(圖/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Ella(陳嘉樺)從S.H.E單飛之後,在影歌視3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和團員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成軍13年來情同姐妹,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後感情甜蜜,深獲粉絲喜愛。而她日前被目擊等高鐵和粉絲親切聊天,10日去吃飯又被網友野生捕獲,離開前還向對方說Bye,完全沒有藝人架子,叫人感動到發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和老公賴斯翔日前搭高鐵,被目擊和粉絲親切聊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巧遇女神過程,他到屏東麟洛的小吃店吃飯,沒想到竟野生捕獲Ella,加上店裡客滿,女神就這樣坐在隔壁,害自己邊吃邊抖,心中抱著不要打擾藝人的心情,但是最讓人意外的是,對方吃完離開前,還跟自己說了Good Bye!他感動大讚「完全沒有藝人的架子啊!」由於念過同一所學校,趕緊回一句「學姊掰掰!」就這樣經歷了一場女神奇遇記。

男網友把自己的經歷PO上網,令大家羨慕到極點,由於Ella的老家也在屏東,被推測可能是回家探親。這段過程也激出不少粉絲自曝見過偶像的經驗,大家都讚Ella本人超親切,親民沒架子!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