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時間精準同步 趙又廷酷帥代言

▲知名男星趙又廷,帥氣演繹CASIO 錶款。(圖/記者李玉梅攝)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CASIO發表兩款新品,OCEANUS 與G-SHOCK系列同步上市,兩者均以世界時間精準同步為特色,藝人趙又廷為OCEANUS的代言人,他說,在南極拍片,不但雪盲而且脫皮,也沒有日夜的區別,以後戴上有兩地時間的腕表,就可以掌握時間了!

▲CASIO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小川恒雄(左)開心與趙又廷共同站台。(圖/記者李玉梅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趙又廷說,男生很有時尚的單品可以顯出自己品味,因此挑到自己喜歡的表,就像是一種宣言,可以顯示出個人的品味與風格。他喜歡的OCEANUS OCW-G1100錶款,簡約風格,功能卓越卻沒有太浮誇的設計,就像他的個性一般,搭配穿著時,不需要有太多的陪襯,他個人非常喜歡。

▲OCEANUS OCW-G1100B-1A(DLC處理),建議售價新台幣6萬400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OCEANUS OCW-G1100與G-SHOCK MTG-G1000均搭載CASIO獨創的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可自動接收世界六局標準電波,即使在無法接受GPS衛星訊號的室內環境,也能透過電波訊號自動校正時間,按壓功能鍵3秒,即可透過GPS衛星訊號接收所在地位置與時刻資訊,並自動調整所在地日光節約時間。長按2點鐘方向按鈕,中央指針的本地時間和6點鐘方向小錶盤的世界時間隨即互相切換,非常實用,這正是Global Time Sync廣告標語的由來。

▲OCEANUS OCW-G1100-1A(TIC硬化處理),建議售價5萬7000元。

發表會的現場特別以廣告視覺為靈感,深邃夜空環境搭配繁星點點,有如置身於外太空俯視地球,全然掌握世界各地時間。

▲G-SHOCK MTG-G1000D-1A2,建議售價4萬2000元。

OCEANUS堪稱是CASIO的時尚品味延伸版本,強調美學設計的OCEANUS OCW-G1100,由趙又廷品味代言,可謂相得益彰,無論休閒打扮或正式西裝都很好搭配。

活動也特別安排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結合LED電視牆的多媒體影片播放,傳達CASIO雙品牌新作與世界時間精準同步的優異特質。

▲G-SHOCK MTG-G1000D-1A,建議售價4萬200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CASIO, 趙又廷, OCEANUS, G-SHO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