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趙正平為何閃婚圈外老婆 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趙正平替王偉忠站台。(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趙正平(趙哥)10月份在節目中自爆已經結婚,傳聞女方是香港人。趙正平10日出席老闆王偉忠的眷村伴手禮試吃會時,對於女方背景依舊不願透露,但被問到新婚生活,與老婆相處之間的細節,難得侃侃而談。他說,兩人其實認識好幾年,因牧師的一句話開啟雙方深交的契機,「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趙正平自認沒多好,又不是富二代,又沒家財萬貫,所以和老婆在教會認識很久也沒交往,後來因為牧師說了一句話:「你去試試看啊!為什麼要侷限自己。」才讓趙正平主動出擊,後來得知對方也不排斥他,所以讓他更有勇氣求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被問到求婚細節有下跪嗎?他立刻回:「我又不是演韓劇!」後來馬上補說,「有誠心誠意的讓對方知道啦!」他跟老婆深情告白:「我不是多完美的一個人,妳如果願意接受我,我一定會用我的餘生,如果沒死的話啦,用我的餘生照顧你。」

▲趙正平談老婆。(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趙正平的老婆馭夫有術,馬上抓住他的胃,端出拿手菜「韭菜盒」,讓他讚不絕口,趙說:「她做的你總不可能說不好吃。」非常捧場,他也因此幸福肥5公斤,從64公斤胖到69公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