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衝上東區第2 巴圖表明願久留夏洛特

▲巴圖表明願久留黃蜂。(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黃蜂今夏將得分後衛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和小將馮萊(Noah Vonleh)送到拓荒者,換回巴圖(Nicolas Batum)的交易如今看來值回票價,他10日飆出轉戰夏洛特後首次的大三元,率隊以18分差痛宰熱火,爬上東區第2位;賽後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大讚「法國飛人」的傳球不可思議,打球相當無私。

巴圖本季改披黃蜂戰袍後,徹底甩掉上季的低潮,10日對同組勁敵熱火繳出全能表現,充分發揮穿針引線的功用,拿下10分、11助攻和11籃板,幫助球隊半場就拉開20分領先優勢,提早奠定勝基;開季21場比賽,他場均能攻下16.6分、6.8籃板和5助攻,外帶1.2抄截,是隊上的助攻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教頭克里福德大讚「法國飛人」的傳球非常不可思議,「他很享受這種無私的球風。」《夏洛特觀察家報》也將他評為球隊這個休賽季最成功的引援,不過他明年夏天將恢復自由身,隨著大頂薪時代來臨,若黃蜂想留下他,恐怕得開出年薪接近2000萬美金的合約才行。

當被記者問到未來是否願意久留夏洛特,巴圖沒有猶豫地說,「為什麼不留下呢?我喜歡這支球隊的前景。」黃蜂目前已與主控華克(Kemba Walker)、賽季報銷的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藍柏(Jeremy Lamb)和齊勒(Cody Zeller)簽下長約。

相較於巴圖在場上打得風光,正在養腿傷,賽前又傳出因為違反聯盟禁藥規定,而被處以禁賽5場的中鋒傑佛森(Al Jefferson),近來可說是相當不順,他也為此出面道歉,「我是一個男人,而身為一個男人,我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全責,很多小男孩和小女孩都把我當成榜樣,我卻做出這樣的事。」

▼巴圖被外媒評為今夏黃蜂最成功引援。(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