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林鳳營真的能「滅頂」? 廣告小妹:孩子,別傻了

▲網友發起「秒退」林鳳營行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案一審無罪,全台掀起「滅頂行動」,更有人發起到好市多(Costco)「秒買秒退林鳳營」活動。對此,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今天在部落格發文表示,「抵制林鳳營真的就能滅頂嗎?孩子,別傻了。」且滅頂行動,需從長計議,「針對林鳳營是策略錯誤打不到重點。」

「抵制林鳳營真的就能滅頂嗎?」廣告小妹表示,賣鮮乳是能賺多少錢,且還是在台灣賣鮮乳,「林鳳營只是台灣味全的小部分,台灣味全是味全的小小部分,味全是頂新的小小小部分,頂新是魏家的小小小小部分」,任何一個腦袋清楚、心夠歪的商人都知道,主業是用來打天下的,之後就該資金轉移到較暗黑的市場中撈大錢,例如股市與房地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認為,「就算全台灣沒有一人購買林鳳營,味全依然屹立不搖,魏家仍然過著他的美麗小日子」,好市多與酪農只能當替罪羔羊,「放過好市多吧,最終會受害的不會是供應商而是消費者」,因為好市多很有可能會因此修改退貨制度;至於林鳳營,想抵制的人自然有權力拒買,而「滅頂行動,需從長計議,針對林鳳營是策略錯誤打不到重點。」

►►►想看廣告小妹全文請點這

▼魏應充等6名被告一審被判無罪,引發社會輿論四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