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音浪登基‧真愛相挺】 2015基隆市跨年活動精彩登場



圖、文/基隆市政府提供 

2015基隆市歲末系列活動-精彩接續登場

今年跨年來點不一樣的!2015基隆市歲末系列活動,從12月12日起精彩接續登場,從基隆「真愛基隆‧歡樂聖誕」花燈秀及晚會,打造基隆成為榮光聖城;到「羊來了!郎咧?」百隻可愛小羊裝置漂洋過海來台灣一同歡度聖誕;而跨年當天晚上,則有全國唯一獨立樂團熱血登基+倒數真愛煙火秀。

在音樂的領域裡,創作就是音樂的生命!2015年基隆為全台唯一以獨立樂團齊聚跨年的城市,讓我們在歲末年終,盡情釋放我們的熱情與吶喊迎接新的一年。


▲董事長樂團演出。

基隆港就是我的Live House

今年基隆跨年晚會將在晚上8時30分在基隆港東3東4碼頭登場,由陳大天(小蝦)與趙之璧全程主持。整晚的節目,一開始是由音樂玩家 -「Diamond5樂團」、美式搖滾 -「放射空間樂團」率先登場;接著頂尖Show Band -「愛樂團」以熱歌勁舞接力,並由基隆好聲音 -「本勵門樂團」、迷幻新生代 -「麋先生樂團」、獨立新聲 -「台灣爽樂團」精彩表演串連;倒數高潮則由台灣搖滾NO.1 -「董事長樂團」登場,晚間倒數時刻並搭配精彩煙火秀陪民眾一起迎向2016年。

本次跨年晚會更邀請董事長樂團以基隆為主題全新創作,藉由獨立樂團充滿創新與獨特之音樂,發揚基隆就是不一樣的精神!董事長樂團以基隆在地的味道,傳達出只屬於基隆的廟口仔小吃情感,田寮河的共同歌聲,八斗子海湧放水燈的記憶,完整歌曲將會在跨年晚會當天與神秘嘉賓一起發表!


▲跨年系列活動揭露儀式。

基隆市長林右昌市長從上任前即十分支持青年朋友們獨立創作,今年更希望藉由獨立樂團的演出,期許基隆能有不一樣的未來,並鼓勵大家以創新的精神面對新的一年,歡迎大家12月31日一起來參與「音浪登基.真愛相挺-2015基隆市跨年晚會」!

地點/基隆港東3、東4碼頭
時間/12/31(四)20:30
洽詢電話/(02)2422-4170轉318

跨年晚會詳情請上:http://goo.gl/mf8KhS
跨年宣傳影片: https://goo.gl/ec659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