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Q嫩小嘴畫三撇鬍子 俏變大野狼被誇:萌壞了

▲夏天扮大野狼超萌。(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夏克立與女兒夏天因參加第三季《爸爸去哪兒》人氣爆棚,最近為節目拍攝的超萌宣傳影片最近在電視上強打,兩人扮成各式經典童話人物,夏克立陪著女兒一圓公主夢,反串白雪公主、美人魚等,讓網友直呼「萌壞了!」就連老婆黃嘉千也笑說:「玩這麼大啊!這個公主的男性賀爾蒙好強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克立坦言錄製節目其實非常辛苦,但因為有女兒陪伴非常幸福,他還透露夏天喜歡比賽,但輸了比賽會哭,他會安慰女兒不要太在意。據節目組透露,父女倆拍攝時可說是「吃盡苦頭」,因為兩人都看不懂中文,為了搞懂台詞意思足足準備三小時,夏克立先請別人翻譯給他聽,他再向女兒解釋台詞的意思,所以在片場可以看到穿著誇張公主服裝的夏克立手舞足蹈為女兒表演腳本,誇張的表演方式也讓現場工作人員笑成一片。

▲夏天在節目中的表現,被誇為最沒有公主病的公主。(圖/中天)

在拍攝的過程中,父女倆則十分敬業,一遍遍重複糾正發音,認真的夏克立不改激動本色,念台詞時數次激動的滿臉通紅,說話時更是不小心喊破音,父女倆賣萌的影片一曝光之後,立刻引起注意,讓網友們直呼:「太拼了,原來父女倆都有公主夢」、「Poppy說話的口音簡直要我萌壞了,一秒被圈飯!」本月2日是夏天的6歲生日,夏克立也在微博上PO出女兒的成長照片,並感性表示「爸比永遠陪伴你成長」,喜愛夏天的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1月2日將在中天綜合台首播。

▲夏克立與夏天參加《爸爸去哪兒3》即將在中天播出。(圖/中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