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節不擺聖誕樹!自製「帝國貓大廈」 喵星人全玩瘋

▲這座貓咪專用大樓也利用了牠們喜歡紙箱的特性,每一隻都很賞臉。(圖/翻攝自Funnycatsandnicefish/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快要到了,許多家庭都會把收在櫥櫃裡的聖誕樹拿出來擺放,增加年節的氣氛,不過國外有一個網友別出心裁,為家中貓咪設計了一座「帝國貓大廈」,取代今年聖誕樹的位置。而喵星人也非常賞臉,在這些箱子裡面跳上跳下,玩得非常開心。

這座帝國貓大廈有「五層樓」高,由好幾個箱子挖洞、拼組而成的,而且外型仔細看還真的像聖誕樹般的三角形,由此可見這位貓奴真的是「奴性十足」,非常疼愛家中的貓咪。主人說,他之前為家裡的貓咪做過非常多的手做玩具,「這次我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做一棟『帝國貓大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帝國大廈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