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6天! 胡志強爆這個人可拉抬國民黨選情

▲朱立倫競總主委胡志強。(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36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胡志強9日接受媒體專訪,當他提及「換柱」風波時表示,國民黨當初氣勢一直拉不起來,所以只有黨主席自己跳進來,現在全力以赴在最後一個月把氣勢拉起來的可能性絕對在,而最大的幫助就是洪秀柱。

根據《中評社》報導,胡志強認為,外界對國民黨產生放棄之心、或排斥之心,這是選舉一路走來的現象,甚至在2014年底選舉前,已經慢慢在醞釀了,這都是不能否認的。

胡志強接著把選戰比擬成棒球賽,前八局不看好、第九局逆轉的可能還是有的,而要讓國民黨在最後這個月拉起氣勢,可能性最大的幫助就是洪秀柱,他也稱讚洪在被換掉時沒有與黨中央作對,是一件很了不起的表現。

胡志強還說,他早就知道洪秀柱會「裸退」不選立委,因為洪的個性不會接受別人給位子,給錢?給院長?副院長?立委?洪都不會要的。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