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己的水自己開!哈薩克駱駝「神技」 用嘴扭開水龍頭

▲駱駝先是用嘴咬住水龍開開關。(圖/翻攝自YouTube/Funny Funny Funn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的水自己開!近日國外網站上流傳一段神奇的影片,哈薩克曼格斯套州一隻聰明的駱駝,為了喝水自己用嘴「扭開」水車的水龍頭,接著歪頭含住水龍頭,絲毫不想浪費任何一滴水,最後還抬起頭對著鏡頭「微笑」,似乎對於自己成功喝到水這件事感到很驕傲,模樣十分逗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扭一扭」之後竟然真的轉開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薩克曼格斯套州(Mangystau)這隻聰明的駱駝竟然會自己開水龍頭,影片中,駱駝先是用嘴咬住水龍頭的開關,大約經過15秒之後就看到小水柱流出,駱駝頭一歪趕緊含住水龍頭出水口,看起來就像是不想浪費任何一滴水。

駱駝喝完之後還抬起頭看了一下鏡頭,並帶著「勝利的微笑」,看起來似乎非常滿意自己的「戰果」。而這隻聰明駱駝自己扭開水龍頭的過程,也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並在網路上流傳開來,也讓網友忍不住在新聞底下留言驚呼,「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牠也太聰明了吧!」

▼終於喝到水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駱駝水龍頭哈薩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