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愛愛時男人最痛恨的3種情況!

iBEAUTY/「這要我怎麼硬?」愛愛時男人最痛恨3種情況

2015年12月10日 21: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做愛這件事至少要兩個人以上才成立(一個人叫自慰),所以在做愛的時候你可得關心一下對方的心情,才能讓做愛這件事情成立,變成是兩個人都開心的事情。上次說完了女生做愛時最害怕的陰影之後,這次也要來看看,究竟男人在做愛的時候最害怕什麼呢?

1. 性冷感還是死魚?
啾啾要告訴你,在床上狂野的像個蕩婦總比你像個死魚好!講難聽一點,不會有男人在做愛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屍體」,一動也不動甚至沒有反應,這會讓男人心情有多差你懂嗎?就算你真的很沒感覺,覺得對方提不起你興趣,為了男人尊嚴問題,你也叫兩下讓他開心好嗎?

2. 硬不起來、超快射
不要以為男人腦袋空空,只有做愛什麼都沒有,其實他們在性愛上,非常愛面子。尤其是某一部份男生在做愛的時候其實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舉不起來?會不會兩分鐘之後就射了?有時候這類的問題反而會讓男人感到壓力很大,偶爾也會影響到他們的性愛能力喔!

3. 前戲那麼長有完沒完?
女生喜歡前戲,除了能夠讓自己更愉悅之外,也可以在前戲的時候讓身體更投入,對之後的高潮也會有幫助,不過其實大多數的男生並不是這麼喜歡長時間的前戲,因為很有可能會讓他的弟弟在這段時間內軟掉。但是可別因此就減少前戲這一點,這樣可是很糟糕的喔!

◆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女人在上位怎麼動? 「女上男下」的體位教學公開!
聽到就軟掉了! 這3種叫床台詞容易讓男人在愛愛時「倒陽」
莎曼莎/和另一半膩了嗎? 愛愛時靠「3交」更能促進彼此火花!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