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鼻孔飄白煙 洞裡竄出「白色顆粒」噴滿地

▲林俊傑示範吃甜點鼻孔冒煙。(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林俊傑(JJ)出道12年,兼具創作及歌唱能力,唱紅過不少情歌,音樂才華及成就有目共睹,雖貴為歌壇天王級人物,仍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喜歡。他9日在臉書上進行直播,在鏡頭前吃下甜點後,鼻孔竟飄出白煙,還當場將食物噴出嘴巴,偶像包袱頓時消失不見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示範吃甜點鼻孔冒煙。(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9日在臉書上進行直播,表示自己正在吃晚餐,透露想跟大家分享一道特別的甜點,還興奮地跑去問店員「這要怎麼吃?」同時秀出一塊白色塊狀物,最後依照店員的指示,徒手拿起甜點並塞進嘴裡。未料,此時他的鼻孔竟自動冒出白色煙霧,中途還因為笑場,當場讓食物直接從鼻子裡頭衝出,讓疑似是飯粒的白色顆粒噴滿地,偶像包袱頓時消失,搞怪模樣笑翻眾人,也令許多粉絲好奇問「那是乾冰嗎?」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林俊傑示範吃甜點鼻孔冒煙。(影片/取自林俊傑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今天的直播比較短!

林俊傑 JJ Lin 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