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野獸豪取24分 廣廈擒同曦笑納8連勝

▲林志傑。(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林志傑今晚(9日)再展高得分效能,面對同曦一戰,砍下24分,搭配洋將帕戈的25分、16助攻,幫助所屬的廣廈於主場以115:99收下最近的八連勝。

2015-16年CBA球季第十五輪賽事全面開打,主場的廣廈由帕戈、蘇若禹、林志傑、王徵以及趙岩昊先發,同曦派出的先發陣容為韋弗、桑尼、解立彬、張財寶還有郭一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連兩戰得分個位數後,林志傑恢復昔日的得分破壞力,此戰三分球投8中4,拿下24分、4籃板,助攻、抄截各2的成績,帕戈繳出25分、16助攻的雙十成績單,蘇若禹貢獻全隊第三高的17分。

同曦一度於廣廈首節手感不佳的情況下,取得3分領先,廣廈雖於第二節又被賞一波11比2攻勢,但於暫停過後連連追趕,上半場結束時地位互換,53:51領先同曦。

帕戈的得分不但貢獻良多,16次助攻也幫廣廈攻勢遍地開花,第四節林志傑多次三分命中,廣廈憑藉一波20比攻勢,奠定勝利基礎,最終讓作客的同曦吞下最近的六連敗,本季至今15戰只贏5場。

廣廈下一輪要到客場挑戰田壘所屬的天津,田壘在今晚球隊和吉林的比賽中,砍下18分、7籃板,得分為全隊第三多,球隊119:89獲勝。

(圖/CFP視覺中國)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台將林志傑田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