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ARM&S手工皂專櫃遭人站崗 追討1700萬律師業者互控

▲ 知名手工皂專櫃遭人「站崗」追討1700萬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張姓男子1年多前和太太創業經營ARM&S手工香皂,好不容易進入百貨商場設專櫃,卻遭到不明人士騷擾,不僅包圍櫃姐還大聲喝斥客人,這些人士還宣稱是股東之一的溫律師所委託。溫律師和張男是大學同學,當初投資100萬元當股東,現在要拿回1700萬元,張男認為金額太離譜,雙方發生金錢糾紛各說各話。

百貨商場裡,兩名男子大喇喇的站在專櫃前,還拿著字牌像是在抗議,不只經過的客人不敢進去,連專櫃小姐都被這情形嚇壞,而且這狀況已經發生兩次,專櫃小姐更是被嚇得要離職。

手工皂業者張姓男子表示,「大概5個人吧!到百貨公司的專櫃,站在專櫃上賴著不走,有客人來,他們就喝斥客人,叫客人滾,圍著我們的櫃姐,有點算是騷擾我們的櫃姐。」

這些人在專櫃前站崗,也會大聲喝斥驅趕客人,每次一出現就至少5個人,不只在台中的專櫃,台中、台北兩地的辦公室都遭到這些自稱是溫律師委託的人士要來索討1700萬元,其中一次監視器清楚紀錄,站在中間的溫律師和另外兩名男子一起到張姓業者位在台中的辦公室。張姓業者表示,「就有一群黑衣人來台北的辦公室,開口就是要1700萬,他就改口說是受溫律師委託而來。」

經營手工香皂的張姓業者,當初和太太一起創業,同是大學同窗的溫律師也加入投資100萬元成為股東,因為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又可以免費提供法律顧問服務,於是一起投資,但對溫律師現在要求拿回的金額,張先生覺得太離譜。

但溫姓律師回應表示,「全部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已經不是公司的股東了,他硬要栽贓嫁禍抹黑從來都沒有的事情,自己要把公司放倒,然後怪到我身上,這樣真的不對。」他也表示,「我今天就會對他正式到台北地檢署去提起加重毀謗的告訴,還我自己清白。」

張姓業者說想找人討論,但根本連絡不到溫律師,還出現黑衣人恐嚇;不過,溫律師說,他幫張先生打官司勝訴,卻沒有拿到應有的費用。現在發生金錢糾紛,雙方各執一詞互相指控,兩人的友誼也因此面臨考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