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軍公教、分化社會 朱立倫批:民進黨就像鬥雞一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9日出席港湖懇託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9日出席港湖懇託會,除了替自家內湖、南港區的立委參選人李彥秀造勢之外,也不忘將炮火對準民進黨,認為民進黨表態支持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黃珊珊,此區就是藍綠對決,並批評民進黨侮辱軍公教、分化社會又試圖拉攏軍公教票源,就像鬥雞一樣。

拉著李彥秀的手到內湖懇託,朱立倫認為民進黨正式宣布支持黃珊珊後,內湖、南港區很清楚就是藍綠對決,呼籲泛藍支持者團結起來支持擁有17年地方議員經驗的李彥秀。

炮火持續對準民進黨,朱立倫強調自己出來參選,不敢說他是唯一的選擇,但國民黨是溫和、理性、中道的政黨,而民進黨就像鬥雞一樣,跟你鬥跟你抗爭,反問人支持者要選擇民進黨還是國民黨,「要對立還是溫和包容?」

昨天三黨候選人都出席與軍公教座談,朱立倫說,他昨天就直接講軍公教第一要的是尊嚴,第二要的是公平正義,第三要的是保障,談到「不要侮辱軍公教,又來拉票」時,台下送上滿滿的掌聲,要求民進黨不要拚命分化軍公教與社會。

朱立倫強調,理性溫和中道才是台灣主流的聲音,而不是為了選票破壞團結,他也說清楚有太多支持者有意見、聲音,不願意站出來表態,但他過去十幾年來都在地方服務,不管是在桃園、新北、台北、南部也好,都很習慣面對面溝通,向支持者喊話趕緊站出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