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太恐怖?  警:願孩子害怕時會跑來,而非被嚇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常聽到家長這樣說!

警察常被小孩當成壞人。(圖/翻攝自臺灣特勤聯誼園地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不乖時,大人總是會說,「再不聽話,小心我叫警察來把你抓走。」這類恐嚇小孩的話。而網路上日前流傳了一張警方提示的照片,上面寫著,「各位家長,請不要告訴孩子,如果他們調皮,會被警察抓走。我們希望小孩害怕的時候,會跑向我們;而不是被嚇跑,謝謝。」 道出了警察們的內心話。

有鑒於「警察」這兩字常被許多家長拿來嚇小孩,臉書專頁《台灣特勤聯誼園地》貼出這張照片來表示警方的心聲,「希望各位家長們,能夠廣為宣導這張照片。」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家人以前常這樣跟我說,結果我到現在都還會怕警察」、「現在這招已沒有用了,現在孩子會怕警察嗎? 但我很尊敬警察。」也有人表示,「是日本人留下的陰影」、「善意的提醒」。

警察幫助小孩過馬路。(圖/翻攝自鳳山警察波麗士粉絲專頁)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