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彩通年度色彩 玫瑰粉晶寧靜粉藍的溫柔與堅毅

▲2016彩通年度色彩,玫瑰粉晶寧靜粉藍的溫柔與堅毅。(圖/翻攝自Pantone Faceboo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當2015年進入尾聲,隨即迎來嶄新的2016年,彩通(Pantone)打破了每年發表一款年度色彩的慣例,為2016年帶來兩款年度色彩,它們恰好是討喜的粉色系,寧靜粉藍和玫瑰粉晶,和往年的年度色彩主張色彩濃烈、熱情洋溢不同,彩通認為這兩種顏色,以及他們的融合,能夠帶給人們一種平靜和秩序井然的感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平靜和秩序井然的感覺。(圖/翻攝自pantone instagram)

▲由粉藍和粉晶所創造的氛圍,給人放鬆的寧靜感。(圖/翻攝自pantone instagram)

彩通執行董事長萊特里絲艾斯曼(Leatrice Eiseman)表示,「這兩種顏色突出了性別的均衡,以及液體細膩的流動性。」,而平衡、安撫、健康、包容、雙性、寧靜是 2016彩通年度色彩的特性。特別是雙性這一條,對於更多元的性別展示和性別認同賦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美麗的阿拉斯加日落。(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