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龍婆」被怪風捲走 盲眼萬加開始神準預言異象

▲女預言家萬加在長達50年的預言生涯裡,已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的靈媒巴巴萬加(Baba Vanga)最近再度因生前的預言,「2016年會有伊斯蘭極端分子入侵歐洲」一說而受到矚目,她在1996年去世,享年85歲,外界對於她的身世背景非常好奇。

《紐約郵報》指出,萬加出生於斯特魯米察(Strumica),生活在火山旁的一個小村莊,傳聞中她一直過著平凡的生活直到12歲那年,被強大的龍捲風捲起再被拋到地上,萬加受傷的眼睛附著厚厚的灰塵和沙土,但是家裡太窮,沒辦法讓她接受治療,之後就再也看不見了。

▼年輕時的巴巴萬加。

萬加後來說,失明後開始能看到異象,並擁有治癒和預言的能力。之後這超自然的力量使她有許多信眾追從,包括許多著名的科學家和歷史學家及企業家等等;據了解,她後來擔任保加利亞共產黨領導人的顧問,但是有些政客和有錢人利用她特殊的能力飽己私,而萬加也一直受到特務的監視,在家中和任何談話的場合都有人在監聽。

由於萬加50年的預言生涯中,有近數百則預言成真,預言命中率高達85%,其中有名的幾則是全球暖化、911恐攻、南亞海嘯,和歐巴馬當選總統,被封為「巴爾幹的諾查丹瑪斯」;但另外也有一說是,當萬加真的看到大災難的異象時,並不會說出來,因為會造成世人的恐慌混亂。

▼巴巴萬加因神預言有許多信眾。

►萬加等待驗證的預言:

2016:穆斯林將入侵歐洲。我們熟知的歐洲將不復存在。毀滅性攻擊持績許多年,整個大陸幾乎「人煙絕跡」。

2023:地球的軌道將會改變(沒有人真正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2025: 歐洲的人口接近為零。

2028:人類將飛往金星,希望找到新的能源。

2033: 極地冰帽融化,全球海平面上升(這已經在發生)。

2043: 歐洲轉變為伊斯蘭哈里發國。定都羅馬。世界經濟在穆斯林掌控下蓬勃發展。

2066: 美國首度使用一種新的氣候變遷武器企圖奪回羅馬,讓它重回基督教懷抱。

2076:共產主義重返歐洲和世界各地。

2084:自然(Nature)重生(沒有人真正搞懂這是什麼意思)。

2100:人造太陽照亮地球的陰暗面。

2130:在外星人協助下,人類文明在水底下發展。

2170:全球發生大乾旱。

2201:太陽熱核聚變過程變慢,地球氣溫驟降。

2262: 行星慢慢改變軌道。火星受到彗星攻擊。

2480:兩顆人造太陽發生相撞,讓地球陷入黑暗。

3005:火星上發生戰爭,改變火星軌道。

3010:一顆彗星撞擊月球,地球被岩石和火山灰籠罩。

3797:到了此時,地球上的一切將會死亡。不過人類文明巳經先進到可以讓人類移民到新的恆星系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黎凡特仿IS處決橘衣聖戰士 結果...神職人員來說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