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被爆遭排擠 郭雪芙嘆: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自爆被前經紀人Elsa排擠長達3年時間,引起軒然大波,透露當時身邊只有李毓芬陪伴,郭雪芙則是護航Elsa到底,但她仍強調成員間沒有不合,繼李毓芬出面力挺,郭雪芙沉寂1天後也首度現身回應此事:「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郭雪芙回應宋米秦自爆遭排擠事件。(圖/翻攝自郭雪芙、宋米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宋米秦在自揭遭排擠內幕後,因為公開Elsa的照片遭到外界砲轟霸凌,她不久後也急忙刪除照片,而Elsa當時人在飛機上,直到抵台後才發現自己成了新聞人物,據悉,Elsa自2014年開始轉而負責統籌整個Dream Girls的活動,由於分身乏術,才會只帶郭雪芙一個藝人。

▼宋米秦爆經紀人Elsa排擠她。(圖/東森新聞)

算是整起事件圈外人的李毓芬,8日在臉書表示支持宋米秦,大讚好姊妹非常勇敢,也希望這長期的傷痛畫下句點,明確表示:「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我都會挺你到底!」而意外中箭的郭雪芙也首度回應此事,無奈直言:「這該是她們倆(宋米秦、Elsa)的私事,怎麼會變這樣沸沸揚揚。」

▼Dream Girls再度捲入不合風波。(圖/翻攝自Elsa臉書IG)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