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CHEN X honey DANIEL姊妹檔打造耶誕復古時尚空間

▲展售會中一大亮點:「世界最美的汽車」──Jaguar E─Type Series I,非常符合Chloe和Violette姊妹倆喜愛的復古風格。(圖/微風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CHLOECHEN設計總監Chloe與花藝品牌honey DANIEL總監Violette首次聯手合作,為微風信義獨家設計展覽空間,這對姊妹檔先前就常支援彼此的活動,姊姊Chloe也非常信賴妹妹每次都懂她辦活動的花藝要求。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CHLOECHEN設計總監Chloe,其品牌為信義微風唯一台灣原創品牌。(圖/CHLOECHEN提供)

這次在微風信義B3空間,姊妹倆以鍾愛的精品花藝和歐洲家飾,佈置成一處華麗又復古的美學藝術空間,並以金色、銀色、白色裝飾品營造出濃濃的耶誕氣息,所有商品展售至12/22。

展售會中更首次展示評選為「世界最美的汽車」──Jaguar E─Type Series I, 期設計深深影響當代跑車的設計,於1961年首次於日內瓦車展亮相,傳承自D-Type賽車極流線與低風阻的輪廓,極長的車頭造型設計與優美的車身線條, 儘管經過50年的歲月,仍微車界最夢幻的跑車代表之一。還與披頭四和迷你裙並列為60年代的風華象徵,並在1996年被美國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列為永久珍藏。

位於B3的復古美學空間。(圖/微風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