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金月領7萬 宋楚瑜:我還算是很高薪的,沒有抱怨

▲宋楚瑜表示,自己的退休金一個月有7萬。(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日出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104年度擴大幹部會議,談到退休金問題時表示,有些公務員退休後,拿得比工作時還多,確實該調整,但不能用對立、意識形態的方式處理,他會務實提出改革,他也說自己一個月退休金拿7萬,沒有抱怨,「因為我還算是很高薪的。」

宋楚瑜批評民進黨在處理軍公教相關問題過程中,將整個問題激化成世代正義、職業對立,無法就事論事處理事情,因此他承諾上任後一定會親自處理年金改革議題,不過,他也表示,有些公務員退休後,拿得比工作時還多,確實該調整,他還表示自己一個月退休金7萬元,和軍中上校差不多,「我沒有抱怨,我看了一下中華民國全國老百姓收入,我還算是很高薪的,我們都應該感恩。」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