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爆排擠有陰謀? 傳「公司借刀殺郭雪芙」

▲宋米秦爆料被經紀人排擠,傳出是公司有意藉此殺郭雪芙。(圖/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7日自爆被排擠,指控前經紀人Elsa惡意打壓3年多,並透露郭雪芙曾反對撤換經紀人,使對方瞬間成為網友砲轟對象。未料,有消息指出宋米秦的發文其實早就經過策劃,疑似是公司從中授意、想藉此打擊郭雪芙銳氣,再度掀起另一波話題。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公司高層喜歡一直很聽話的李毓芬,但認為郭雪芙紅了之後「翅膀就硬了」,希望把不聽話的郭踢出Dream Girls,才會利用宋米秦的不滿來發文。據悉,因為韓裔的宋米秦中文不流利,在發文前其實經過公司人員同意、檢查,被高層藉機用來打擊郭雪芙和經紀人Elsa。

對此,宋米秦現任經紀人Ray在8日曾向《娛樂星光雲》解釋,承認文章發表前有跟公司老闆溝通,也有讓李毓芬先看過,但並沒有由其他人代筆,「都是宋米秦自己的內心想法,看文法跟邏輯就知道不是台灣人所寫。」至於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發文,主要是因為10月曾承諾會向媒體澄清事實,加上接下來要跟品牌合作,在新的東西誕生之前,想把之前不好的回憶全部刪除。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