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幼年逗狗影像曝光 搔頭羞笑、下垂眼角萌炸!

▲G-dragon幼年時期的影像曝光。(圖/截取自Bigbang 빅뱅粉絲團)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約10年,憑著超凡的舞台魅力稱霸樂壇,全球各地都有許多歌迷支持,該團9月時才結束為期4天的台灣演唱會,目前則是巡迴到日本。其中隊長G-Dragon又會寫歌又會製作音樂,才華洋溢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捧,近期他小時候上節目的影片再度在網路上流傳,可愛的模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在舞台上散發霸氣魅力的模樣,吸引大批粉絲追捧。(圖/取自Bigbang臉書)

G-dragon以舞台上霸氣的模樣深植人心,不過私底下的他總是像個大男孩一樣,時不時就會露出害羞的微笑,近日就有一支他小時候上節目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幼年時期的G-dragon在面對同齡朋友的問候,先是害羞地用右手搔搔頭,再伸出小小的左手握手,無厘頭的舉動,讓大批歌迷笑成一片。

▲G-dragon幼年時期的影像曝光。(圖/截取自Bigbang 빅뱅粉絲團)

隨後,幼年時的G-dragon看著一旁的小狗,露出甜甜的微笑,眼角下垂的超萌模樣,造成大批粉絲暴動,高喊「簡直要融化了!」而他現在與過去如出一轍的害羞表情,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影片取自Bigbang 빅뱅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超萌小GD 羞澀得沒有變化過 ❤有沒有發現 他用右手撓頭後 用左手去握手簡直不按常理出牌呀哈哈哈哈 󾌴↭cr 龙骑少女轉載請註明以上及Bigbang 빅뱅

Bigbang 빅뱅 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