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豐原站離職律師跳軌 遭列車撞屍塊橫飛慘死

▲男子跳軌遭撞,網友拍下疑似屍塊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8日晚間驚傳跳軌意外,一列三義開往通霄的2624次區間車,18時45分進入豐原站時,第2月台有一旅客從月台上跳下至路線(3股東正線)慘死,網友拍下疑似屍塊照PO網,畫面相當驚人。

台鐵晚間在豐原站發生跳軌意外,現場網友拍下疑似屍塊照片PO網,畫面相當嚇人。據了解,這名跳軌男子年約2、30歲,遺物留在月台上,皮包中被找到一張律師證,經查過後男子工作的律師事務所表示,男子昨日離職,不清楚為何會發生意外。

因跳軌意外發生在站內,台鐵緊急協助旅客換乘139次(19:04開)、2353次(19:10開),現場仍封鎖處理遺體當中,因豐原站目前尚有2個股道可供使用,暫時不影響行車,僅有一列花蓮往嘉義的自強遭延誤8分鐘。

台鐵表示,2624次豐原站死傷事故,經處理於20時00分放行,因該路線封鎖撿屍塊於20時51分恢復正常行駛,影響141次8分、旅客約4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