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李棟旭暖男指數炸裂!「天生紳士」融化女心

▲《泡泡糖》李棟旭暖男魅力融化粉絲。(圖/《泡泡糖》劇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棟旭(李東旭)演過多部熱門偶像劇,加上2014年在綜藝節目《Roommate》中有活躍表現,吸引越來越多粉絲關注。他近期主演tvN電視劇《泡泡糖》,飾演溫柔又細膩的醫院院長,細心照顧失戀的青梅竹馬鄭麗媛,不時流露出溫暖眼神和小動作,融化大批女性粉絲的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在《泡泡糖》中,不時流露出溫柔眼神,擄獲粉絲心。(圖/《泡泡糖》劇照)

劇中,李棟旭是一位多愁善感的醫生,只要看到好友鄭麗媛心情不佳,就會在對方身邊貼心陪伴照顧,各種溫暖舉動成為女性心中「完美男友」典範。他在戲中和鄭麗媛有浪漫吻戲,看著對方用泡泡糖吹出粉紅泡泡,突然霸氣地伸手拉住女方脖子就親下去,吻著吻著還把泡泡糖咬進自己嘴裡,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下紳士禮儀,暫時流露出淘氣又霸道的模樣,更是讓觀眾看得害羞不已。

▼李棟旭和鄭麗媛在《泡泡糖》中有不少甜蜜吻戲。(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李棟旭的暖男舉動並不僅限於戲中,在片場也是出了名的貼心,曾被工作人員大讚為「天生的紳士」,對劇組和合作演員都很照顧。《泡泡糖》劇組時常分享李棟旭拍戲花絮照,往往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引起熱烈討論,與生俱來的溫暖氣息讓他成為話題焦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棟旭天生擁有紳士氣息,讓他成為眾多女性觀眾心中的完美情人。(圖/《泡泡糖》劇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看完超想談戀愛!韓劇泡泡糖之吻太甜啦~

韓劇經典食物之吻超Sweet!哪一段最讓你甜死也甘願?

0.00%

0.00%

0.00%

0.00%

0.00%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2-08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