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A CUT引進澳洲純種和牛 12/9起推出濕式熟成牛排

點評:純種和牛耶!


▲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引進澳洲塔斯馬尼亞羅賓島的純種和牛。圖為帶骨牛小排。(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在台灣頂級牛排市場已進入戰國時代,為了追求同中求異的突出風味與口感,台北國賓大飯店A CUT STEAKHOUSE引進澳洲塔斯馬尼亞羅賓島的純種和牛,它是屬於但馬和牛品種之一的道福,天然無汙染的放牧區自然成長。A CUT STEAKHOUSE從12月9日起推出濕式熟成35~45天肋眼牛排及帶骨牛小排,2016年1月後推出乾式熟成40~45天的帶骨肋眼牛排。

A CUT STEAKHOUSE此次使用的為36個月和牛,每月限量僅生產不到50隻。飼育過程為小牛7個月離乳後放牧期間,飼以當地牧草及鄰近國王島的海草,羅賓島特殊的氣候及地理環境,造就其豐富油花與柔嫩甘甜肉質。

價格部份,塔斯馬尼亞羅賓島和牛濕式熟成35~45天7+級肋眼牛排340g,單點4000元;塔斯馬尼亞羅賓島和牛濕式熟成35~45天7+帶骨牛小排,每100g單點620元;塔斯馬尼亞羅賓島和牛乾式熟成40~45天帶骨肋眼牛排約1.8~2kg,單點9000元(約3人享用)。

另外,A CUT STEAKHOUSE也推出聖誕夜牛排套餐,每套6000元+10%起,共有帶骨牛小排(360g/雙人)、肋眼(360g/雙人)、及菲力(150g/單人)三種主菜供選擇。另外,其他菜色有前菜肥嫩香煎法國鴨肝、湯品菠菜水田芥湯、溫前菜香料馬加魚、清新香草,以及甜點紫艷莓果杯。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