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反指標!人夫暖護妻怒嗆媽: 少把我老婆當傭人

▲人夫暖護妻,引發大批網友羨慕。(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太難解,但有這樣的老公,絕對超加分。一位人妻在《靠北婆家》發文,表示婆家的人吃完飯後,會留下碗筷讓她洗,雖然她工作忙碌常加班,還是默默幫忙收拾。不過有天自己加班,老公提早回家,發現廚房水槽有4副碗筷,知道事情原委後,護著老婆的他打電話怒嗆媽:「少把我老婆當傭人!

原PO發文說自己有天加班,比老公晚回家,老公發現廚房有碗筷,質問老婆「今天沒上班嗎?不然怎麼會有碗筷?」開始追問碗筷從哪來,人妻才默默說「媽跟姊昨晚吃消夜跟今天中午吃的(他們上晚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夫聽到開始追問「她們常留給你洗嗎?」但原PO默不作答,只見老公把碗筷洗了,接著走到客廳打電話給他媽媽,還用擴音質問媽媽「廚房那4副碗筷是怎樣?」但婆婆卻開始裝傻,人夫便憤怒起來說「那是你跟姊用的吧!為什麼不洗,故意要留給我老婆洗的嗎?」惱羞的婆婆這時竟想挑撥夫妻關係,直說「你老婆跟你講的嗎?」

不過,媽寶反指標可不是叫假的,老婆就在旁邊,人夫卻跟媽媽說「她今天加班還沒下班」2人便開始對罵起來,婆婆表示「 洗幾副碗筷會怎樣嗎?」人夫說當然不會怎麼樣「那你們怎麼不洗?」聽到這裡婆婆就開始找藉口說來不及上班,不過這些碗筷可不只有晚餐,還有消夜,讓他直嗆「難道吃完飯來不及睡覺嗎?」。

不知該回什麼的婆婆就辯稱只有一天而已,幹嘛為這種事情吵架,不過老婆則在一旁搖頭示意天天都這樣。人夫則憤而表示,自己的老婆每次下班都趕著回家打包垃圾、追垃圾車,原本想說為了一家和諧就算了,「可是你們太過分了!少把我老婆當傭人!」這時婆婆才閉嘴

許多已為人妻的網友看完表示「有這種老公真的太讚了」、「當老公的該適時出來替老婆說話就是這樣」反觀有些媽寶明知道老婆被欺負,卻遲遲未發聲;這位人夫的霸氣舉動也引發大批網友羨慕,直說「這種老公哪裡找呀!」 發文至今已近萬人按讚,也湧進許多留言盛讚原PO嫁到好老公。

▼人夫怒嗆媽: 少把我老婆當傭人!(圖/翻攝自靠北婆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