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淇預測長期壓抑將反撲 宋米秦2小時後就爆排擠說

▲唐立淇預測完,宋米秦就爆出排擠說。(圖/翻攝自唐立淇、宋米秦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長相甜美,分析具有公信力,擁有大批粉絲,她經常在臉書上免費告訴大家每周運勢,最近她特別寫了1則有相關火星都在天平的文,表示這段時間容易將長期壓抑不公不義的事爆發出來,文章一PO,宋米秦就爆出排擠內幕,掀起討論。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7日表示11月中旬至2016年1月4日這段期間火星都在天平,所以人們會開始思考長期壓抑的不公平,甚至開始想要怎麼處理,並採取行動或是發怒。她的文PO出後2個小時,宋米秦就發了千字文,曝光Dream Girls的排擠內幕,掀起討論。

唐立淇文PO出2小時後,宋米秦情緒大爆發,她看到後立刻將對方的文轉到自己的分析底下,她驚訝表示「馬上看到這個,宋米秦發表了她的不平衡」更心疼認為對方很辛苦,掀起粉絲討論,認為她真的準爆了。

▲▼唐立淇預測完2小時候,宋米秦就發文。(圖/翻攝自唐立淇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40天寫1503字 宋米秦痛苦揚被排擠真相

宋米秦開炮,爆料經紀人排擠內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2-07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