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後悔娶王菲? 愛奔夜店靠前妻養家被掀底

▲李亞鵬曾在節目中透露,當初娶王菲很猶豫,發言引起網友猜測「是後悔了!」(圖/翻攝自陸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亞鵬因演出金庸劇《笑傲江湖》、《射鵰英雄傳》走紅兩岸三地,尤其和天后王菲的8年婚姻,並育有1女李嫣,一直都是演藝圈焦點。而他日前在節目中透露,當初娶王菲的時候挺猶豫的,此話一句又掀起網友推測「後悔了?」多年來外界對2人離婚原因有諸多揣測,現在更被揭露是與他愛上夜店有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鵬曾猶豫娶王菲,當時哥哥也反對。(圖/翻攝自陸網)

李亞鵬2007年曾在談話節目《面對面》提到和王菲的婚姻,當時坦言想娶王菲的時候,心情挺猶豫的,第一個知道的人是自己的哥哥,當時哥哥反對說道,「這個選擇,就是注定了你這一輩子,你做什麼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會受到很多非議。」他反覆思考,「我是要娶一個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近日這段發言又引起眾人討論,有人認為話中似乎不是猶豫,而是後悔娶了女方!

王菲和李亞鵬漸行漸遠的原因,網友認為她過去曾在微博關心謝霆鋒左眼,讓粉絲興奮「鋒菲戀才是真愛」,加上她被爆和前夫的母親之間,婆媳關係一直不好,2人從戀愛到結婚,就沒有受到男方母親的認同。她2013年和男方協議離婚,甚至被猜測已經做好出家準備,後來親自在微博澄清「和平分手」、「不會出家」才終止傳言。

▲李亞鵬多次被媒體捕捉到和小模來往親密。(圖/翻攝自陸網)

儘管猶豫也要娶王菲的李亞鵬,最後2人還是離婚收場,8年夫妻感情告終,但是離婚原因眾說紛紜,其中包括他在外有小三,多次被媒體拍到和小模激吻,又愛上夜店,還有一張專門到夜店消費的的信用卡,王菲持有該信用卡的副卡。

▲李亞鵬愛上夜店,而且用信用卡結帳,王菲也有副卡。(圖/翻攝自陸網)

其實李亞鵬和王菲的財產分屬一直受到外界好奇,他近年轉行從商,傳出耗費近170億投資房地產,身價其實不比前妻差,一掃他專花老婆錢的傳聞,只是最近又爆出投資失敗,甚至有虧損問題。而前妻王菲再次展開巡迴演唱會,據傳也是他的意思,因此倚靠前妻的傳言又再次浮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