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最閃亮!善用飾品、皮件耍美麗小心機

▲Santorini Flower系列花朵造型項鍊,售價8,090元。(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Folli Follie展現派對最耀眼亮麗的造型,從飾品、皮件巧妙搭配,成為派對中眾所矚目的焦點!

▲Santorini Flower Glimpse系列皮夾,售價3,790元。

每年聖誕節必備熱情紅色, Folli Follie首推紅色與粉紅色的飾品配件混搭,並搭配最流行的玫瑰金飾品Aperion系列戒指與Santorini Flower系列長鍊,花瓣綻放的設計更加俏麗甜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unbeam系列手鍊,售價3,390元。

▲Santorini Flower Perforated 系列肩背包,售價6,390元。

想打造陽光般的活潑魅力,可以白金色、K金色、玫瑰金色三鍊合一的Sunbeam系列項鍊與手鍊,善用美麗小心機吸引眾人目光,搭配 Santorini Flower Perforated系列亮黃色肩背包,隨性時尚又不失造型重點。

▲Santorini Flower系列耳環,售價4,590元。

▲Santorini Flower系列肩背包,售價16,790元。

現代都會女性可選戴耀眼奪目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耳環,無論長短髮型的女生都相當適合,再結合Santorini Flower系列黑色肩背包,時尚又具個性感。

▲Chain Addiction系列項鍊,售價5,090元。

而喜歡優雅溫暖造型,建議配戴充滿異國情調、設計別致且鑲有煙灰黃水晶的Chain Addiction系列粗項鍊或細鍊項鍊,可使頸部線條更迷人;手提Heart4Heart Perforated系列咖啡橘包款,氣質更加分。

▲Heart4Heart Perforated系列手提包,售價7,49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