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長期賄選! 游錫堃:一定要抓、抓、抓

▲蔡英文陳建仁新北市競選總部12月8日舉辦「抓鬼(賄)特攻隊」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蔡英文、陳建仁新北市競總8日舉辦「抓鬼(賄)特攻隊」講習暨記者會,同時成立抓鬼大隊,由競總主委游錫堃擔任抓賄大隊長;游向現場民眾表示,國民黨長期以來用賄選手段,而這次民進黨為了選舉努力這麼久,為了杜絕賄選,一定要「抓、抓、抓」。

為什麼要抓賄選?游錫堃說,經過去年太陽花學運,2016選舉的意義將變得不一樣,因為「台灣確定要走自己的路」,為了讓民主政治健康發展、政黨公平競爭、台灣國家發展、社會更親民,一定要杜絕賄選。

游錫堃表示,過去10幾年來,國民黨常用各種不同方式買票,背棄民主政治價值,使原本清廉的選舉蒙上一層灰,而賄選手法也日新月異讓檢調單位防不勝防,一定要嚴格抓賄。

游錫堃還指出,2016大選民進黨民調都不錯,「這大家從報紙上都可以看到」,若成功杜絕賄選,總統必能勝選、國會能過半,新北市立委甚至「全壘打」都有機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