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Uber、CNN...這些單字看似簡單 你可能唸錯了!

 ▲我都唸Costco!(圖/翻攝自YouTube/Stopkiddinstudio)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在台灣,英文教育從小做起,許多家長更是趁學齡前,就幫孩子報名了英文補習課程,就怕輸在起跑點上。但是你知道嗎,就在我們生活中,許多常見的國外品牌名稱,其實長久以來大家都發錯音了!

「不要鬧工作室」7日推出新影片,找來加拿大正妹凱西,分享「大家最常唸錯的十大品牌」,例如把Amazon(亞馬遜)唸成「阿妹zone」;Costco(好市多)讀成「摳斯扣」,Apple(蘋果公司)講成「A剖」。最後,還特別加碼了擁有百萬粉絲的知名插畫家Cherng(馬來貘)的唸法,看完影片就知道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西表示,她分享的這些唸法是加拿大和美國人普遍的說法,也知道一些品牌是從歐洲來,「大家下次出國玩的時候可以觀察看看,説不定會發現其他不一樣的念法哦。」

大家最常唸錯的10大品牌:

1. Amazon(亞馬遜) => 阿妹zone
2. Uber(優步) => You ber
3. Costco(好市多) => 摳斯扣
4. IKEA(宜家) => 以KE呀
5. PayPal => 胚剖
6. Under Armour => Under阿莫
7. airbnb
8. Apple (蘋果公司) => A剖
9. 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 吸恩恩
10. IS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