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 看53歲楊紫瓊深V蕾絲禮服就知道

▲楊紫瓊5日現身新加坡國際影展慈善晚宴,選穿當紅ELIE SAAB禮服現身。(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波希米亞風大夯,除了隨處可見流蘇元素的嬉皮風之外,包括駝色、軍綠色系、橄欖綠都是主流色系;國際巨星楊紫瓊5日出席新加坡國際影展慈善晚宴時,就選穿一襲橄欖綠深V蕾絲禮服,不只秀事業線,就連性感鎖骨同樣清晰可見,且長裙裡若隱若現露出美腿,不過度裸露卻表達屬於53歲女性的魅力,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橄欖綠的禮服拼接蕾絲面料與雪紡,女人味、飄逸感十足。(圖/品牌提供)

楊紫瓊穿著的禮服出自近年來很紅的黎巴嫩設計師品牌ELIE SAAB,深黯各種蕾絲細節的處理,讓這位設計師從歐美紅到亞洲來,在各大紅毯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蹤影。伴隨楊紫瓊現身新加坡的橄欖綠深V禮服是2015-16秋冬系列禮服,除了她身上這件禮服之外,也有裙襬拼接蕾絲的類似設計。

▲除了楊紫瓊選穿的上身蕾絲設計外,其實也有裙襬拼接蕾絲的類似款。(圖/品牌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