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棒球公益後 再拍年曆義賣

▲「伊梓帆」偕同師妹泱泱(左一)、張語噥(右一)拍攝公益年曆。(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剛結束「2015元老OB明星公益棒球賽」親善大使工作的「伊梓帆」,目前正忙於拍攝「2016公益年曆」,義賣所得將捐助心路基金會的發展遲緩兒童,3位漂亮女孩希望能發揮公眾人物的力量,號召大家一起熱心做公益!

為幫助心路基金會的發展遲緩兒童,「伊梓帆」偕同師妹「小郭雪芙」泱泱以及「超偶冠軍」張語噥共同拍攝限量500本的公益年曆,義賣所得將捐助心路基金會,此舉獲得廣大迴響,上周四開放預購至今,目前僅剩不到10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泱泱、伊伊、梓甯、小帆、張語噥。(圖/記者魏立信攝)

從職棒啦啦隊轉往螢光幕前發展,「伊梓帆」坦言兩者之間的差別很大,現在會更留意自身行為以及公眾形象,她們也希望能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號召粉絲與民眾共同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走過「挺柱風波」、照片遭不法人士利用的事件,「伊梓帆」如今心態漸趨成熟,面對外界的批評,雖然會感到難過,但她們學會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難過是一定的,」隊長梓甯說,「但所有的批評我們都虛心接受,而且這也是告訴我們哪裡還需要努力加強。」

「伊梓帆」3位女孩非常熱愛運動,平時都會跑步、跳舞,甚至嘗試攀岩、滑板等各類運動,目前雖朝向藝能圈發展,但她們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仍希望能像以前一樣在運動賽場中表演。

▲「伊梓帆」盼能發揮公眾人物力量,號召大家一起熱心公益。(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伊梓帆年曆公益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