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裵炳玉3安打2盜壘開路 韓職首度打贏歐聯

▲裵炳玉5打數3安打1打點,跑回2分,另演出2次盜壘成功,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7日冬季聯盟韓職聯隊與歐洲聯隊之戰,歐聯先發投手哈和爾(Huijer Lars)投5局失1分,但他退場後,牛棚投手壓不住,讓韓職在6至8局合計攻下7分,終場韓職就以8比4獲勝。這是韓職在本屆冬盟首度擊敗歐聯,之前雙方2場交手都戰平。

歐聯先發投手哈和爾投5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打完前5局,雙方以1比1平手,哈和爾投完5局退場,之後歐聯牛棚壓不住,讓韓職在6局攻下4分,取得超前,7局、8局又合計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韓職靠著保送、失誤和內野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隨後7棒辛本基揮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助韓職取得2比1超前,之後8棒金思勳擊出2分打點安打,1棒裵炳玉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韓職這局攻下4分,取得5比1領先,奠定勝基。9局下韓職換上申旻財登板,他投0.1局被擊出3支安打,讓歐聯追回2分。

韓職全場共擊出14支安打,不過也被三振10次,1棒裵炳玉5打數3安打1打點,跑回2分,另演出2次盜壘成功,表現最亮眼,獲選單場MVP,5棒尹昇熱也有4打數3安打1打點的表現。

裵炳玉打出冬盟表現最佳一戰,他表示,已經來台一周了,更適應台灣的環境,打擊時球也看得比較清楚,現場球迷可能不太清楚他叫什麼名字,但仍到場為他加油,很感謝,會拿出更好的表現來回報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