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舊照曝光!左腳跪地右腳屈成90度…竟露出該逼

▲孫儷最近接拍《羋月傳》,大受好評。(圖/翻攝自「羋月」官方微博)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孫儷2011年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兩岸爆紅,累積大量粉絲,最近推出新劇《羋月傳》也創下收視佳績,聲勢和過去大不相同。最近被曝光一連串舊照,黑歷史被翻出,掀起粉絲討論。

據《新浪娛樂》報導,孫儷的「黑歷史」最近被挖出,當時的她留著一頭捲髮,上身穿著小可愛式的洋裝,搭上黑色條紋絲襪,而另一組照片中她則穿著紫色絲襪配上粉桃紅長襪,打扮方式和現在相比相差非常多,而引起討論的是她穿著水藍色的小可愛,左腳跪在地上,右腳屈成90度,三角地帶差一點就要曝光了。照片曝光後,許多人表示「娘娘也有這一段」,立刻掀起粉絲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舊照被曝光,該逼露出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