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淚爆經紀人稱「拖油瓶」 李毓芬力挺公布事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7日晚間在臉書爆料遭經紀人Elsa惡意排擠,難過到一度想放棄事業,退出演藝圈,如今決定公開說出來,「希望大家知道真正不合並不在我們3個人,也不是郭雪芙,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據悉,李毓芬早已得知PO文,也力挺支持好姐妹。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宋米秦淚爆Dream Girls經紀人惡意排擠,李毓芬力挺支持。(圖/翻攝宋米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難過指出,這麼多年來不知道Elsa為何排擠她,Elsa對於她的優點僅說「很有效率」,還有媒體報導「宋米秦是團體中的拖油瓶」之說,也疑似是Elsa爆料的。目前帶宋米秦的經紀人Ray向《娛樂星光雲》透露,這件事情會爆出,主要是宋米秦之前有在記者會上「預告」,今晚公布算是「說到做到」,把事情說清楚,公司老闆也知道此事。

Ray透露,其實之前聽到宋米秦訴說被排擠一事,真的非常心疼,「長年以來被欺負,還曾經痛苦到想退出演藝圈,低潮了很久很久。」李毓芬發現被排擠後,雖然無法替她分憂解勞,但會陪宋米秦逛街聊天,私底下兩人感情超好,有如親姐妹般。

這次將排擠內幕公開,宋米秦如今也換了新經紀人,Ray說,結婚後想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設計衣服的她也將在3月擁有個人品牌,Ray則是盡力幫她達到夢想,「尊重是最基本的,我會讓她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看更多Dream Girls排擠內幕

▼李毓芬(左二)一直默默陪在宋米秦身邊。(圖/翻攝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臉書全文】
之前透過媒體說過會澄清事實,在今天決定以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
這三年身為Dream girls團長,卻長期遭到經紀人排擠,這位經紀人就是之前專門帶Dream girls的Elsa,現在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這三年多發生在我身上的story⋯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人抱著夢想與熱情隻身來到台灣,這裡沒有我的家人,更沒有我的朋友,因此經紀人與我們團員便是我最親近的人了,對我來說經紀人並不是一般的工作人員,而是像家人一樣,所以當我發現被她排擠時真的非常傷心,我甚至不知道排擠的原因,(即使到現在仍然不知道)
這三年我也努力過好幾次,想跟她好好聊聊問題在哪裏,可是她總是不願意跟我溝通,反而排擠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這些我都忍了下來,也沒有特別跟老闆反應,因為我知道這與公司無關,完全是她個人的問題。
其實早在我們三個人第一次開的演唱會時候我已經被她排擠了。 沒有經紀人care的情況下我只能盡量照顧好自己了⋯⋯
那時候覺得我明明很喜歡的工作,為了實現夢想還勇敢來到異國⋯⋯怎麼會變成這麼痛苦,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那時真的非常難過且認真思考是不是需要退團⋯這時候抓住我的是毓芬跟粉絲們,還有我的先生。精神疲累到想放棄的時候還好有他們才可以帶給我正能量,我一直都非常感謝她們⋯。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我被排擠,後來毓芬發現,看到這樣的狀況她一直照顧我,保護我;我心想這樣就夠了,憑著這樣就可以繼續走下去了。
在這裡要提一下為什麼不是雪芙,雪芙自己也承認過她是保護色比較重的個性,常常在自己的世界的時間比較多,我們也開玩笑說她是外星人。而後來Elsa跟雪芙越來越親密,雪芙也變得非常依賴這個經紀人了。
我只是想說,如果像這經紀人講一樣我沒有熱情,如果我是冷默,當我們團體需要的時候,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從沒想過想過自己只是個藝人,收韓國歌,談韓國品牌服裝當打歌服,陪唱.....就是盡全力做到最好。
不過一年⋯兩年⋯三年⋯過去;她排擠我的程度越來越明顯;
還記得表演完保母車送我們回家,因為兩位團員住內湖,先送她們回家之後,回去的路上司機大哥突然開玩笑跟我說趕快搬來內湖⋯⋯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後來知道原來經紀人叫司機大哥先送她回家,然後最後才送我回家;也不是順路,也沒有提前問我;我的疑問是:要照顧藝人的經紀人比剛表演完的藝人還先回家然後藝人最後回家⋯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事情。
那時候我就像是孤兒一樣的感覺,沒有人照顧我。
曾經一個採訪記者問我最大優點是什麼;當時我問了經紀人elsa,“你覺得我的優點是什麼?”
她回答說 ~“很有效率”,......她好像沒有把我當藝人看,也沒有尊重⋯可能只覺得我有利用價值吧!
公司也知道這個人工作態度非常有問題所以開除過一次,可是因為雪芙的反對,因為雪芙需要她,所以公司再次給她機會;
這個經紀人到處講我的壞話還跟媒體抱怨我出新聞了,很諷刺的我竟然是因為經紀人才知道了什麼叫"拖油瓶";很巧的是這新聞出去後我在公司樓下遇到她,她以為我沒有看到她(因為我戴墨鏡),她當下轉身換方向走開,那天我在公司待很久而她都沒有回來,可能心虛了吧!
我今天把這麼長的story講出來就是希望不要一直不斷的出現各種猜測及謠言影響到dream girls這個團體;我們都非常珍惜這個團體並且希望保持單飛不解散,我們三個人各自工作順利到某一天可以再次合體跟大家見面。從抱著夢想的少女到現在,也有了不少的變化,但是我知道公司是很愛這個團體。 透過這文章希望大家知道真正不合並不在我們三個人,經紀人ELSA才是真正的原因.... 也讓我透過今天的文章讓三年多的傷痕跟痛苦的回憶上做一個ending,我也可以繼續往前走下去⋯⋯
真的很感謝媒體ㄧ直以來對Dream girls的照顧,中文不好的我在面對媒體的時候也謝謝大家的包容;未來我還是會繼續站在這個崗位,帶著我的熱情在我最喜愛的工作領域上的!

宋米秦開炮,爆料經紀人排擠內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2-07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