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BAPE聯名 12/12 全系列強勢登台

▲義大利足球明星「巴神」Mario Balotelli 參與 PUMA X BAPE聯名形象拍攝。(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PUMA聯名再一發!宣佈與日本街頭潮牌BAPE合作的消息,無疑是今年度運動圈與潮流界年終重量級的聯名震撼彈,PUMA X BAPE將在12月12日正式於PUMA 全球限定門市限量發售,台灣僅在PUMA SELECT新光三越南西1館直營門市及東區Invincible潮店販售。

▲PUMA X BAPE短袖T售價2,180元、大運動袋售價3,580元、羽絨外套售價1萬98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UMA X BAPE Blaze of glory售價6,380元。

▲PUMA X BAPE R698售價5,480元 。

▲PUMA X BAPE Disc blaze售價5,980元。

PUMA X BAPE聯名系列以 BAPE 經典「迷彩」圖騰為主,融合PUMA 旗下Disc Blaze、Blaze of Glory 、R698 三大經典鞋款,服飾則以足球隊服為概念,發展出運動衫、球褲、外套等單品,透過全迷彩塗鴉大膽呈現,除了 BAPE 的經典叢綠迷彩外,另推出低調潮黑迷彩圖騰設計,PUMA 也特別請來義大利足球明星「巴神」Mario Balotelli 參與形象照拍攝,展現運動員獨有的霸氣。

▲PUMA X BAPE系列短袖T,每件售價1,580元。

▲PUMA X BAPE系列厚棉T(正反面),售價3,580元。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PUMA, BAPE, 聯名, 迷彩, 足球服, 球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