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公務員協會談政見搶票! 宋、朱、蔡同場不同台

▲2016總統大選三黨總統參選人。(合成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104年擴大幹部會議訂於8日下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明軍公教政見,並開放提問。理事長李來希今日表示,預計有約200人出席,而3人到場時間會錯開,先是宋15時到場、朱16時,而蔡則會在17時抵達。

2016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李來希今日表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擴大幹部會議將在明日下午2時30分舉行,特別邀請3位總統參選人到場,說明對軍公教相關議題的政策與作為。他強調,現在每個政黨只會罵軍公教,但軍公教是總統未來的員工,「要怎麼對他們,總要講清楚」,而各政黨也不應操弄民粹、傷害軍公教藉此謀取票源;選後也要透明公開,邀軍公教代表參與改革。

李來希也說,3位參選人到場時間有刻意錯開,宋楚瑜預訂下午3時到場,朱立倫則是下午4時到場,蔡英文會在下午5時到場;3人前後發表政見,也都會接受提問,而聽完3人政策後,協會理監事將開會決定是否支持某位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張語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