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明年來台巡演新作

▲舞王明年將來台巡演。(圖/寬宏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愛爾蘭踢踏舞王」麥克‧佛萊利(Michael Flatley)預計明年來台巡演最新作品《舞王2:危險遊戲》。據了解,《舞王2:危險遊戲》中的40位舞者全由麥克‧佛萊利親自指導與挑選,他誓言要帶給台灣觀眾新的視聽覺饗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王麥克‧佛萊利與舞者合影。(圖/寬宏提供)

麥克‧佛萊利曾帶領百位舞者三度來台演出《火焰之舞》,當時就獲得廣大迴響,他這次新作品融入3D視覺投影、燈光投照,還有愛爾蘭的傳統音樂。值得一提的是,舞王還會帶來用最新科技打造的跳舞機器人,要帶給粉絲們聽覺、視覺最大的震撼,也要讓機器人粉絲們看到機器人大跳踢踏舞的萌樣。

▲舞王麥克‧佛萊利的踢踏舞深受全球觀眾歡迎。(圖/寬宏提供)

麥克‧佛萊利在1996年獲得「世界金氏紀錄踢得最快的男人」,他以愛爾蘭踢踏舞成名、風靡全球,「舞王」稱號由此而來。據了解,這次《舞王2:危險遊戲》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只有美好人們與華麗舞蹈的世界,直到黑暗勢力的領袖現身,意圖摧毀這烏托邦,舞王和舞者們挺身而出,力抗邪惡勢力。《舞王2:危險遊戲》2016年1月30日起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演出,12月8日中午11時寬宏售票及全台萊爾富開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