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後會發現的10騙局 No1「一定可交到男女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頗中懇!

許多人常會聽到「大學由你玩4年」的說法。(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人要成為大一新鮮人時,都曾聽大人說過,「等你考上大學就自由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這類超夢幻的言論,但等真正上大學後,卻會發現其實有很多情況跟當初聽到的不同。網友醫嵐在臉書上發表了一篇「致,身為大一的你」的文章,已下針對裡面內容做整理,列舉出上大學後會幻滅的10件事。 

1.爸媽說大學一定會交到男女朋友,騙人的。 ▼(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高中時,畢業的學長姐說大學可以玩4年,騙人的。

3.上大學可以交到一群真心好朋友,騙人的。 

4.大學的課隨便翹也會過,騙人的。 

5.你會跟室友的感情最好,騙人的。 ▼(圖/愛情無全順電影劇照/示意圖)

6.大學時去打工很好玩,騙人的。 

7.你現在會和一群人一起上課、回寢室吃飯、出去玩,以後也會,騙人的。 

8.直屬一定會對你超好的,騙人的。 

9.大學必修3學分都能修滿,騙人的。

10.只要好學校畢業就能找到好工作,騙人的。 ▼(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文章內容已獲網友醫嵐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