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登輝出院 王燕軍:仍需長期進行復健

▲李登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11月27日因天氣關係而引起小中風,但近日卻不斷傳出李登輝病危消息,引發外界高度關切,李辦主任王燕軍也幾度出面指出,謠傳子虛烏有,恢復狀況良好。7日中午,李登輝在經過全身檢查後,辦妥出院手續。

李登輝因小中風而送往台北榮總至今11天,但前陣子卻不斷謠傳李登輝病危,王燕軍多次出面強調,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李登輝恢復情況良好,且已經開始做復健,目前手掌麻的狀況有改善,僅二手指還有一點點無力,但因氣溫又開始下降,醫療團隊謹慎評估認為續留院為佳。

本來就預計7日或8日再決定出院日期,不過今天上午在醫療團隊進行全身檢查後,確定狀況良好,就辦理好出院手續,王燕軍說,李的身體狀況良好,不過還是需要長期進行復健工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