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岩隈久志轉戰道奇 與柯蕭組新一代左右護法

▲岩隈久志轉戰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市場上的先發投手爭奪戰持續上演,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日籍強投岩隈久志新球季將改批道奇戰袍,與柯蕭(Clayton Kershaw)組成新一代「左右護法」,至於合約金額內容尚未公布。

據《ESPN》記者鮑登(Jim Bowden)在台灣時間7日稍早透露,岩隈久志已經同意道奇的合約報價,「爆料天王」羅森塔(Ken Rosenthal)隨後也在推特上表示,岩隈與道奇的簽約事宜只待體健後就可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岩隈上季在水手出賽20場,戰績9勝5敗、防禦率3.54,在8月份對決金鶯之役投出無安打比賽,成為自野茂英雄後的日籍投手第2人,2013、2014年都繳出雙位數勝投,2013年還曾入選明星賽。

在「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遠走亞利桑那後,道奇急需一名強力右投補強先發輪值,除了奎托(Johnny Cueto)、利克(Mike Leake)、岩隈之外,日前也傳出有意網羅宣布挑戰大聯盟的前田健太,但最終還是選擇了較有經驗的岩隈。

▲柯蕭將與岩隈久志共組左右護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岩隈在季後拒絕水手的合格報價,因此道奇簽下岩隈後將會失去一個首輪選秀權送給水手。

道奇7日也宣布,與季後賽發生剷人事件的「鬼腳」阿特利(Chase Utley)簽下1年合約,鞏固打線以及二壘防區。

▲阿特利與道奇簽下一年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MLB岩隈久志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