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9年後《猜火車》宣布拍續集!伊旺麥奎格確定回鍋

▲伊旺麥奎格主演的《猜火車》將出續集。(圖/取自《Variety》)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1996年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主演的《猜火車》(Trainspotting)描述一群愛丁堡的海洛因吸毒者的荒唐生活,該片對毒癮者的側寫真實,上映後廣受好評,成為伊旺麥奎格的代表作之一。根據《Variety》報導,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已親口證實將開拍 《猜火車2》!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猜火車》由丹尼鮑伊執導、約翰霍吉(John Hodge)編劇,伊望麥奎格、強尼李米勒(Johnny Lee Miller)、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以及羅勃卡萊爾(Robert Carlyle)主演,相隔19年續集不僅導演、編劇沒變,就連4名主角也將回歸!《猜火車2》已由索尼影業取得發行權,預計明年春天開拍,並於該片21紀念週年的2017年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