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倒楣鬼!花28元買到ZARA男鞋 收到貨卻GG了

▲有網友日前在ZARA網站訂了一雙男鞋,不料收到貨之後卻讓他傻眼,因為他收到的是兩隻右腳鞋。(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西班牙的平價服飾品牌ZARA, 3日凌晨被眼尖網友發現標價出包,西裝外套50元、民俗風外套35元,原先要價3、4千元的大衣,只要用銅板價就可以買到,網友發現後紛紛上網訂購。但有網友日前在PTT上面發文,他說自己的友人是個「地獄倒楣鬼」,花28元訂了ZARA的鞋子,卻是兩隻右腳鞋、沒有左腳鞋。

這位網友6日下午在PTT的八卦版po出一篇「Zara出貨了!!!」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的友人是個「地獄倒楣鬼」,從沒什麼好運降臨在他身上。原以為他正好看到ZARA網購系統作業出包,他用0.1折花了28元訂了一雙男鞋,不料在收到貨之後,沒想到這次還是栽了,他收到的鞋竟然同是右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形容友人運氣如此的衰,實在不忍再笑他。之後他們詢問客服換貨流程,根據ZARA官網公告的規則,更換商品是會收到退款,再從商店中重新購買。這名網友形容,若是退款重買,「28元可能連鞋帶都買不起」。他最後留言表示,「歡迎兩隻左腳的有緣人來認親。」

其他網友看到他的文章和照片分享後,有人開玩笑說「感覺這是故意的」、「超賤的」、「高招」,還有網友戲稱,「想坑我錢還早的很!這回就讓我少賺一點就好惹。」另外則有網友打趣地說「快點找有兩隻右腳的認親啊!」、「這是ZARA的逆襲啊!」

▼Zara出包?大衣只要銅板價。(圖/時尚中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