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CHINO聯名任天堂 瑪利歐兄弟成時尚咖

▲MOSCHINO找任天堂聯名,瑪利歐成時尚角色。(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為慶祝任天堂旗下受到全球歡迎的超級瑪利歐兄弟誕生30年,義大利精品MOSCHINO與任天堂聯名推出「SUPER MOSCHINO」系列,推出可愛鮮豔的衛衣以及實用的手袋商品。在這個聯名系列中,可以看到熟悉可愛的瑪利歐以各種不同的姿勢成為服裝上的主角,搭配彩色的SUPER MOSCHINO英文字,生動的模樣讓人想起當年在電腦前玩這個遊戲的自己。

此聯名系列商品包含T-Shirt與針織衫、後背包、水桶包、皮夾、皮帶及鑰匙圈等,商品上的圖騰包含瑪利歐、以及高瘦的弟弟路易吉Luigi,與冒險旅途上遇到的等待救援的桃子公主、飛舞的錢幣與星星以及最可愛的蘑菇等趣味元素。目前商品已開始在moschino.com以及指定專賣店限量販售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左圖)橘色長版針織衫,售價NT$25,800元、後背包 ,售價NT$31,800元、錢幣圖印仕女手提包,售價NT$35,800元、肩背包,售價NT$36,800元;(右圖)白色T-Shirt,售價NT$7,800元。(圖/品牌提供)

▲藍色長版針織衫,售價NT$25,800元、蘑菇圖印水桶包,售價NT$28,800元、圓形肩背包,售價NT$22,800元。(圖/品牌提供)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