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柿鬼鮫」加入!《火影忍者ONLINE》12月中旬公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知名動畫改編的RPG《火影忍者ONLINE》自不刪檔封測以來人氣火爆,各路忍者陸續加入招募大隊,與火影迷們一同面臨木葉危機!繼大蛇丸後,第二位曉組織成員「干柿鬼鮫」正式加入遊戲,同時強調《火影忍者ONLINE》將於12月中旬展開公測,屆時將推出公測資料片,請各位玩家期待!

曉成員「干柿鬼鮫」,與「宇智波鼬」組成「朱南組合」。鬼鮫所使用的奇異大刀「鮫肌」,可以吸收查克拉,且絕不承認鬼鮫之外的主人。

野心、復仇、信仰──每個人都因為不同的行動理念而聚焦到「曉」,其中真意最不鮮明的便是「干柿鬼鮫」。擅長水遁的干柿鬼鮫還有一把會吸收敵人查克拉的大刀「鮫肌」,因此在《火影忍者ONLINE》中,干柿鬼鮫除可施展「鮫肌攻擊」、「水遁·水鮫彈術」和「水遁·大鮫彈」等技能外,還會在小隊恢復查克拉時發動技能「查克拉吞噬」,恢復10%的生命力。

▲鮫肌攻擊(普攻):攻擊正面敵人,一定機率發動3連擊,造成小浮空並封穴(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火影忍者ONLINE公測干柿鬼鮫招募忍者G妹遊戲RPG公測c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