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好先生… 鄭愷自揭《跑男》發飆真相

▲鄭愷先前爆出在節目錄影中途發飆。(圖/取自鄭愷微博/翻攝自微博秒拍)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鄭愷為《奔跑吧兄弟》主持人之一,精壯身材和敏捷的動作讓他經常在遊戲中獲勝,然而,日前卻被爆出在節目中,因為被新成員鹿晗撕掉名牌而甩衣怒吼,還要求節目重新錄製,引起外界譁然。他5日出席愛奇藝頒獎典禮,被問到暴怒影片的真相,他竟大方承認:「是真性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愷5日晚間身穿一襲帥氣西裝,亮相「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由於之前《奔跑吧兄弟》墨爾本錄製風波,不免被問及錄影當天的真實情況,對於被說「不耐撕」而向成員大發脾氣,他坦言自己不是「好好先生」,當天在節目中表現出來的確實是真性情,「我一晚上都在跑,他們兩個撕我一個,我是摔了衣服,不過不代表我生超哥(鄧超)和小鹿(鹿晗)的氣,我是生我自己的氣。」呼籲網友不要「看影片編故事」,還搞笑表示下次不僅要摔衣服,還要「吃衣服」,以幽默大方的態度澄清耍大牌傳聞。

▼鄭愷出席愛奇藝年度頒獎典禮。(圖/翻攝自鄭愷工作室微博)

此外,鄭愷也針對製作單位在當地引起華人不滿一事做出回應,他表示:「墨爾本華人很喜歡跑男,也很喜歡我們,可能是疏忽了他們的情感,我覺得如果有機會安排個見面會應該就會變好。」巧妙避開敏感爭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