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男友說打針治發燒 她脫褲子竟被OO...結果真的好了!

▲女網友上網分享醫生男友的「神奇療法」,竟成功緩解發燒。(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下一下,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專業醫護人員,如果能像偶像劇劇情一般,每當身體稍有不適,他們馬上就能給予專業建議和貼心照顧,那無微不至的呵護是多麼美好!現實世界中,有位女網友分享了醫生男友奇妙的「治病」方法,結果效果驚人!

女網友5日在「靠北性事2.0」貼文,指男友是家醫科的實習醫生,她日前上班時發現有發燒症狀,下班前便告知男友這個病症,他也很貼心的表示會拿些藥「帶支針回家打了就好」。她回到家洗了澡準備睡覺時,男友要她將褲子脫下方便打針,「結果幹他媽的督進來的是屌不是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女網友在發燒病體下昏昏沈沈的被男友搖來搖去,結束後她相當不滿的大罵,結果男友竟然回「這是對妳最有效的針阿寶貝」。她氣急攻心不再囉嗦,直接把男友轟出房間逼他睡客廳。不過神奇的事發生了,隔天一早她的病忽然痊癒,不暈也不燒了,「結果男友光屁股睡沙發反而感冒,哈哈送啦!北爛鬼!」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就說了打針跟傳染給別人是最快好的,怎麼就一堆人不信呢」、「很可愛啊為什麼要生氣」、「阿不是很有效(笑)嗎」、「以毒攻毒,果然就好了」、「以毒攻毒,果然就好了」、「一般的針都是葡萄糖,妳男友的肉針是高蛋白。」

 

#靠北性事14237男友是家醫科的實習醫生昨天上班時我有點發燒 下班前跟他說了這個狀況他說那他幫我拿些藥帶支針回家打了就好 然後回到家洗個澡準備睡時叫我脫褲子讓他打個針我就照作結果幹他媽的督進來的是屌不是針!!!昏昏沈沈的被...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5年12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